剩下不到三天了
時間還過的真快
可是我好像沒有很緊張…

大致上都搞定了
中式、西式餅都聯絡好了
大部分人也都再確認過一次來的人數了
預計會有13+1桌
希望到時不要差太多@@

我覺得最花時間的是做影片…
前後加一加不到十分鐘
可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搞那個
老陳相片不多,但是我的相片還不少,哈
不過我把時間拉的還蠻平均的
本來是打算播片子時的音樂都是用我準備的歌曲輪播就好
可是飯店說這樣怕會很亂,最好還是加一下背景音樂
所以我又花了二個晚上修剪><

排位子桌次也是一個學問
大家都不相分開
可是湊一湊搞不好每桌都是剩下一、二個位
中間一度我爸還說什麼他的朋友不能併,不能拆=.=
可是明明我爸的朋友才一桌多幾隻…
還好最後我應該是搞定了…呼~

雜事很多
感覺整個最了狀況的就是我
可是當天總不能新娘子自己趴趴走@@
(指揮大局慣了,叫我乖乖坐著很難過><)
希望星期日一切順利才好…

答應要來的朋友們,請不要忘了是星期天的中午
不要晚上才出現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