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前的中和高中三年八班在當時是非常優秀的一個女生班
大概是我們班導比較嚴厲、鐵腕
所以當時不管是在課業或是一些比賽,我們班幾乎都是名列前茅

因為惠君從大陸回來
然後我快要結婚了
所以美蓮就約了幾個老同學聚聚
算算時間,我好像至少三四年以上沒看過這些人了@@
大家都只是電話或是MSN聯絡
時間橋來橋去,還好最後還是約成了
昨天終於在遠百寶慶的SKY LARK相聚了

基本上大家沒什麼變
大概就是曉佩變胖了點,我的雙下巴跑出來了
美蓮當媽媽了,婉如太忙好像有瘦
不然大致上大家都沒什麼變…
大家聊了一下近況,聊了一下其他人
聊了一下以前的事…
哈哈,原來我們從高中畢業都十幾年了
怎麼時間過那麼快啦@@

我還記得以前都會有整潔秩序比賽
我們班一定都要有前三名
不然一定會被念…
我承認,那是一個很虛榮的東西
(因為高中三年幾乎都是班長,所以都是我上台的,很爽,哈)
還有軍歌比賽我們也是前三名(沒記錯的話,我們是第二名吧)
人家高中都玩社團玩很兇,可是我們是新學校不是很重視社團
而且我們308算是蠻文靜的班(一個班上居然有1/4的人去當老師,可見我們班多乖)
但是還好我有班聯會可以玩
認識了很多不同班的人,和師長們更熟(可以到訓導處打混開會是我最常做的事)
代表學校參加校外的幹部訓練營…
感覺我的高中生活也還蠻有趣的嘛…

聽美蓮說,以前的班導現在已經在教務主任了
還是一樣很鐵腕…
公民老師都變訓導主任了
還有以前帶我們班聯會,會陪我們班一群女生打籃球的體育老師現在也還在中和
沒想到過了十年,這些老師都沒跑掉也
我說了N次要回學校看老師
但是…一直都沒去><
(學校太遠,我就懶了,哈)
是該找個時間回去玩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