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小張的網誌介紹了E神的包包和他自己的包包
所以我也響應一下他的活動,來突擊檢查一下自己的包包
可是我的包包不像他們有那麼多東西可以看就是了…


我的包包常常換來換去
不過怎麼換都是彩色的包包就是了…哈
這只是其中幾個比較常帶的
(彩條就佔了二個@@,不過不是同一家的哦,一個是班尼頓一個是是PAUL SMITH)

每天必帶的東西有…

有點髒的PAUL SMITH皮夾(這是去年小灰給我的生日禮物…)
髒是因為碰到水,彩條就會暈開@@

眼葯水包(因為裡面只裝我的二瓶眼葯水和不太常用到的護唇膏)
和前二天才買的ELMO小鏡子(還放不進去眼葯水那包)

CASIO Z55(跟了我快三年的隨身機…)

ELMO記事本(左邊是現在用的,明年要用右邊那本)

可剝皮的香蕉筆袋
由左至右有三菱中性筆、ELMO六用筆(ELMO的頭還會搖哦)、簽字筆、立可帶、尺、橡皮擦、百樂三色咔咔筆)

還有一些是我平常視情況需要會帶的東西

白色IPOD VIDEO 30G + APE雜誌送的粉紅迷彩小包
(現在坐機車比坐捷運多,就比較少帶了)

左邊偶爾全身上下都沒口袋時才會帶一個芝麻街黃色公車小零錢包
右邊是可以隨時印出相機裡照片的FUJI PIVI(印照片給明星簽名也很方便哦)
後面那個芝麻街化妝包是出遠門裝乳液什麼的,或是被我拿來裝PIVI…

其實應該要來個同場加映的…
老陳的包包比較好笑
可是我沒有拍照><
改天再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