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老媽看著電視新聞突然想起我那從小立志當檢察官的高中同學
因為當初旻真法律系畢業後,接連考了一、二年的試都沒考上檢察官
所以老媽想想問他後來如何

算算,我上次和他聯絡可能是二年前朋友有法律問題時我有找他問過
之後好像就沒有聯絡了~
還好他電話沒換^^
同學雖然沒有當上檢察官,但是也有檢察事務官可做
算是一直朝著他的目標前進(我還蠻佩服他的堅持和努力)
二個人聊了一下,我才又知很XXX也結婚生子了,XXX也結婚了
我的老天爺,我的高中同學怎麼結婚生子的一堆啦~

這回聯絡上,我總算記得和人家要了MSN,好常聯絡
隔天他上線,又給了我米漿的MSN
米漿又給了我小佩的MSN
很好,就這樣一個傳一個,我又多了幾個聯絡人~
可以聯絡到小佩,讓我不禁想起了我高中另一好友-婉如
我上次和他聯絡,應該也是二年前
那時我新辦亞太的門號,剛好他也換亞太,留了他新號碼給我
可是~新手機不會用,沒存好,從此他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我中間也試過打他家,不過他家電話也換了
高中同學其實平常根本沒啥聯絡,所以要找到他有點難
還好還好,這回有小佩的MSN,好歹他以前也和婉如不錯
等他上線等了一週,都等不到人,只好請米漿把小佩電話給我,打去問比較快
小佩居然說他也要找一下,該不會他也沒電話了吧><
還好,不到一小時,婉如就來找我報到了
我們的小佩小姐很天才,居然是用發MAIL的方式通知婉如的
也還好婉如還有換MAIL
我們終於又聯絡上了~真是太感人了~

昨天晚上打電話和高中另一好友報告這個好消息
每回我又聽到哪個高中同學結婚或生子了,我就會很興奮的和他報告
我的大學同學們也才沒幾個結婚,小學同學也才二、三個結婚
就高中同學最厲害…一堆人不但結婚,還生子了,有人還二、三胎了…
我們研究的結果就是…高中同學大部分都是當老師,生活很穩定,所以就早早結婚了
想當初我們可是第二屆中和高中女生班中考最好的一班
班上有1/4以上都去當了老師
那麼多人當老師,可想而知,我們班是很規矩,很安靜的一班
所以我在班上是非常特別的一個,太外向又太活潑了@@

想想也很妙,這二年,陸續聽到XXX結婚了,XXX懷孕了,XXX生小孩了…
雖然大家都沒啥聯絡,更別說見面了
但是聽到這樣的事,還是很替大家開心啦~
大家都結婚生子了,想必要辦同學會是更加困難了,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