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人自備的生日蛋糕
而且還是應媽媽要求才買的(因為他指定要這個=.=)

不得不說聲:媽的,生日真的不是很順心…
今日爆忙,加上早上被協理和一堆白目事煩到快抓狂
中午吃飯時間都不想講話了,生氣
本來要去看電影的,可是太忙延誤了我下班的時間
所以來不及看電影了
和世偉家葳ko哥在雨中的路邊聊了快半小時才解散
和虹銘去吃重新裝潢過的欣鍋園
生意很好,但是服務很慢…
還好沒漲價,而且不錯吃,就不生氣了

回家時去南西三越提回我預定的蛋糕回家
媽媽超愛廣田洋果子的栗子蛋糕,我生日還指定要吃這個
而且還得自己去訂,然後還我出錢(可是我用彩虹的禮券抵掉了,哈)
晚上九點媽媽回來才能唱生日快樂歌

爸爸叫我插三根大隻的蠟燭
我說我又還沒三十,幹嘛這樣=.=
我說我28,廣田不是給數字的,所以28張的話會有10隻蠟燭
爸說蛋糕又沒很大,全點好插好都餓死了
所以他不讓我用全部
他說,插三隻小的就好,因為你心智只有三歲=.=
好吧,幼稚總比當老人好,只好插三隻小的

媽媽叫虹銘唱生日快樂歌,我說不要,他唱好難聽
最後由我老爸快速帶過(因為怕蠟燭滴蠟油,哈)
然後我許了三個願望(我現在也忘了我許啥@@)
反正重點是吃蛋糕,哈哈哈

生日算是有好有壞啦~
早上不順心,加上後來很忙比較煩
但是從昨晚十二點過後就有陸續有人傳來簡訊
然後今日MSN上也一堆人的暱稱在祝我生日快樂
或是丟我訊息和我說生日快樂
一直到晚上都還有人打電話來和我說生日快樂
原來我的人緣還不差,噗
心情就好多了~
加上下班家葳姐給我的禮物

哈哈,是我之前本來想買的NIKE彩條海灘包(沒錯,又是彩條,又是包包,哈)
今天太忙完全忘了家葳姐還沒送我禮物也,而且我也沒想到是下班才送
他拿給我時我還嚇了一小跳^^

也要謝謝前二天給我一張小熊維尼悠遊卡的奕翔

貴貴,但是很可愛的卡

今年的祝福和禮物比起前二年是多很多了~謝謝大家的啦
小瑀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