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先寫波記茶餐廳的
可是應觀眾要求
只好先來寫搞笑的雙人雨衣…

話說上週不知道誰轉寄一篇介紹這玩意的mail
於是家葳貼給我們參考…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tore.asp?gdid=156197

我以為他是要叫世偉買
結果虹銘看了很心動,又才199,於是就決定買一件來看看

星期一去拿貨,本來當天就想試,但不知何故沒試
星期二下大雨,剛好彩虹兄忘了帶我的雨衣出門
很好,是該讓這玩意上場的時候了…

下班時就在屋簷下打開了這件
我、彩虹、世偉、家葳開始研究起這玩意
頭套的洞口很小,前面穿過二個後照鏡蓋到車頭後
我再躲進去就有點太小件,怪怪的

於是乎,不要擋車頭好了,原本是用來讓二邊後照鏡穿過的洞口變成陳彩虹伸出二隻手的地方
這樣比較不會太擠,好多了
可是這樣一穿,還蠻可笑的=.=

然後家葳就幫我們照相
只是這個角度照起來好像看不出來是一件雙人雨衣
換個角度再拍

切~還不是看不出來

騎在路上是有人會看一下,然後偷笑
還蠻丟臉的@@
下車我還要先脫安全帽,從裡面鑽出來
陳先生才能脫身…
總之,還蠻蠢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