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禮物合照
全部都是彩虹兄的貢獻

話說二個月前吧…某人不小心讓我知道他已經準備好我的生日禮物
在我的脅迫下,他照了公仔的照片給我(還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我搞成貞子=.=)
我一看,居然搞了個那麼不實用的東西給我幹嘛
老娘不收這種禮物啦~>_<(彩虹乖,我知道你用心良苦啦~)
這種拿照片去做的東西,常常都做的不像
而且,還好貴(因為我還順便問了他花多少銀兩去幹這蠢事,哈)
昨天陳先生來接我出門順便把東西拿來給我,叫我下樓領回時,我還一度不想下樓…噗
不過昨天打開來,有可愛一點點了啦~(我照片沒照好,家葳居然說我那隻禿頭@@)

根據大家的說法,我的那隻還有像我,陳先生的就不像,哈

因為二個月前我聽到我要收那麼不實用的禮物,心生不爽
被陳先感受到了,所以…他又另外準備個伴手給我

這個他就沒和我說了
是我之前喜歡但一直沒買的包包
他自己偷偷去買的

昨天他把東西提來給我時還不忘和我說我的禮物很難買
因為我太機車了,噗
只能說,我是一個很實際的人
很多女生愛收花,我不愛
因為放沒二天就死光,而且又貴
還不如請我吃一頓比較實際(但是不要吃太貴,因為吃完也是沒了)
話說回來,吃一頓這件事也有故事
陳先生說我的生日禮物還包括吃一頓
他說,去吃王品好了
我馬上回他,那是你要吃的又不是我要吃的
馬上就被我回絕了,真慘@@

粉紅色的包包還蠻襯我的,再加上小灰送的略帶粉色的彩條皮夾,讚
如果再配上izzue的粉紅polo衫就更棒了,哈(因為我還有草莓鞋,哈)
可是好貴,我再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