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瀏海很長一直札到眼睛,所以想去剪頭髮想了好一陣子了
今天虹銘去on site,所以我自己回家就順便去看一下我的髮型師有沒空幫我弄

一去正好看他在門口,那就是有空啦
他幫我選了個有電視的位
什麼時候加裝電視了啊…那該不會剪頭髮加價了吧?!
可是老媽二週前才剪過吧,好像一樣啊…
在經過半個多小時後,我剪好了
但是我沒很滿意,可是也沒得救了,就這樣吧…
一看帳單,媽的咧,怎麼變570了=.=
以前剪才四百五左右吧…
果然加了電視就把錢加到消費者身上
我還問他說,怎麼漲價了
他還說,一月就是這個價啦
可是我一月剪過啊,他說那應該是有其他優惠吧…
好吧,只怪我沒事先問,只好就這樣付錢了

晚上媽媽回來我問媽媽他上次去有沒漲價
媽媽說他光剪沒洗是一樣的啊
不過他去的時候還沒有電視
媽媽說,那下次不要給他剪了
要不就是去之前要先問過價錢沒問題再去

瀏海剪短了,應該還能撐三四個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