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連串某友人於四月初去香港探親兼出遊的網誌與照片
吼,好像很棒的樣子…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啦~~~~~~~~~~~~

他老弟再來也要去港,機+酒三天二夜住四星而已,居然要一萬五@@
現在怎麼會貴成這樣啦
那遇到旺季不是貴翻天?!
萬一老哈今年有要開演唱會,那我就是演唱會時去(雖然這個機率感覺愈來愈微弱了@@)
假如他老人家今年不開演唱會,那我就再另外找時間去
看是要去XMAS還是跨年,或是另外找個不算旺季的時間去…

上回去香港,是2001年在外商公司出差
很不幸的,去三天二夜中,有二天是遇到颱風的
而且香港人好像掛個八號風球就啥都不開門了@@
害我那幾天很無趣,明明風雨不大咩,吼~

據說香港迪士尼又小又貴又不好玩
好吧,那這個行程再說,哈
香港雖小,但是能去的點還蠻多的
而且香港的朋友們這回可以派上用場了
有哪裡不熟的都有得問…

好吧~香港…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