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小灰貼給我看的網誌
是另一個友迷艾瑞兒寫的
他今天去金山一帶度過悠午後的記錄

唉呀呀,好羨慕啊
今天的天氣剛好,不會太涼,也不會熱
正好是開車兜風的好時機啊~

看到他這篇,讓我想起之前去過幾次金山萬里的行程
都是要有人開車才能成行
像是之前一群同事去金山一帶喝咖啡過一、二次
然後去北海岸烤肉
或是夏天來,和同事或是哈林幫去衝浪…
好像都還蠻好玩的

除了金山,去年同事們還一起去了好多地方
今年…好像都還沒有><
大家感情不好吼~

話說回來,出遠門還是要有車才行
不要說出遠門,就像去近郊這種大牌運輸工具不及的地方,還是得開車才有辦法玩
陳先生去年說要練車,也不知道練到哪一國去了
不過練好了好像也沒車開=.=也不能算是沒車,只是嫌家裡的車大...
真是整個的一個殘念
看來我只能靠眾親友好心載我一把了

誰要出去玩的,請順便找我這個小電燈泡吧,哈


PS:好吧,這是一篇從羨慕文轉成抱怨文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