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前二天旭和凱一直找我一起去台中玩
二天一夜,睡凱家,第一天去中部,然後第二天上清境
4/4、4/5二天,旭開車下去,不用花到什麼錢,還不賴

可是我不像小朋友有春假啊
決定的有點倉促,我還沒請假咧@@
凱還要帶他二個朋友
五個人一車有點辛苦(雖然五個人一車的時間不多)
而且我不敢和媽媽說我要出去玩,噗
一天到晚在哭窮,還趴趴走會被罵…

所以,我在今晚和旭說我不去了
好吧,只好讓旭罵一下,哈

不去的理由是…
我這個六日都沒陪虹銘
然後今天他又生病…
如果明後天我又不在
那虹銘好像很可憐
所以我決定留下

結果咧~
可愛的旭在聽到我這樣的理由後
哇哇叫就算了
還說要打給虹銘
我給了他虹銘電話,他還真的打去
害虹銘好害羞(雖然我有MSN和他說馬上旭要打去,哈)
然後旭和他講完又打給我說:他怎麼那麼害羞啦,比我還誇張,只會一直傻笑
我快笑翻了~

雖得我想當個好人說
可是旭很好笑…他說…
反正你留在台北可能也想不出來要去哪
到最後還不是把虹銘丟在家…
哇咧 還真是一針見血啊
陳虹銘,你爭氣點,想想你4/5要去哪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