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大家都在換手機
不過因為我一直沒看中什麼機子,加上我的爛T610服役期間尚稱表現良好
所以還沒想到要換手機這件事…

可是…真是好景不常><
上週去高家吃麵時,我的610從我的口袋裡逃跑
我又正好坐樓梯口的位…
就這樣,他從高處落下,摔在樓梯下
雖然沒有傷重不治
但是邊邊仍有輕微擦傷
所幸開關機正常…

沒想到隔天…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發現我的螢幕居然有像亮點的鬼東西
黃黃的一小塊,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反正就是看得見有點小礙眼啦
雖然有人鼓吹我換機
可是沒看到中意的,哼~不換啦~

哪知道又隔個二天,我又開始三心二意了
看到旭敗下去SHARP的703SH橘色機
我之前也有看上那台,如果是全橘就更好了
然後在拍賣上看到他的姐妹機種,703SHF的桃紅色
好騷的顏色,又很日本風,還內建迪士尼佈景主題還有桌布
吼~好可愛哦~

經過我大概研究了二天
空機簡配價大概都是10000元左右
可是目前尚無中文機,所以機子是英日介面
有解鎖的話台灣可用,但是沒辦法收MMS(可以發MMS,也可打英文簡訊…)
不能看3G電視,不用用記憶卡玩JAVA GAME(可以上網載而已)
不過以上幾點有一家叫小莊的都可以解開(雖然我好像也不用這些功能@@)
今天還正好去了西門町的獅子林還有公館一帶看實機還有問價錢咧
實機實在有夠好看,而且桃紅色好屌啊~
不過英日介面用起來有點小小不習慣(公館正好有個店家有人用這隻,所以我能真正操作到)

現正服役中的T610已經用了二年半,要換也是OK(因為當初買610也是花9500,那和一萬差不多…)
610的二手機大概還能轉賣個1500-2000,然後我要賣了我那SZ實在有點大的UNLUCKY鞋鞋(希望能賣個3000)
可是六月要去日本…然後還要交保費…
哈哈,那我應該還是沒錢換手機

好吧,那就是純研究,等有錢再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