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即將展開
往年我都是參加國內團
今年因為國內團比較不吸引我,所以想去國外團

依照公司規定,滿一年的同仁一律補助8000元
國內國外任選,但需自付價差(通常國內不用補錢啦~)
然後國內三天二夜,國外五天四夜,通常會含六日
所以也就是說參加國內團要請一天特休,參加國外團是請二天特休…

今年的國內團是選清境+月眉+中投三天二夜
國外團比往年少,只有二團,分別是東京+迪士尼+箱根溫泉的五天四夜
及峇里島五天四夜~
國內看起來住不了多高級的飯店,所以就算二人房,搞不好還是八千內搞定
國外團的話,目前報價是日本25000,峇里島19500
二者均含兵險、機場稅,但護照(1200)和小費(1000-1250)則是外加

這樣看來,二者差不到五千元
感覺去日本就高檔許多的感覺
所以當在暱稱上寫著日本和峇里島選哪個好時
多半朋友們會叫我選東京

東京和箱根正好我都去過啦,不過是十幾二十年前的事了@@
那個時候沒有什麼迪士尼海洋,也沒台場…
這樣玩起來應該又是不同的感覺
可是我可能十月又會去香港,又是迪士尼(不過聽說香港的又小又爛,哈)
一年出國二次應該是我的最高紀錄吧?!哈

峇里島好像著重在VILLA和HOTEL
行程看起來還好@@,因為去海灘的部分,就像去墾丁一樣
雖然有什麼香蕉船、拖曳傘…很多項目,但是都要自費
這樣加一加又多個一、二千跑不掉,那和日本的差距又縮小了
不需自費的話,就是參觀的行程、急流泛舟、海盜船狂歡還有VILLA的SPA…
聽說SPA和VILLA不錯…也還蠻誘人的,哈

看起來,想要悠閒一點就是去峇里島
想要有都市感的話就是去日本啦~
不過也要看其他人要去哪
目前好像麻吉們都不打算選峇里島
那我們就跟著選日本囉,這樣比較有伴啊,哈
再想想,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