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大家都要今年結婚後
突然發現:怎麼大家都在生雙魚寶寶@@
(不過要結婚的和要生的當然是不同人啦~)

以前從來不覺得我認識很多雙魚人
可是最近發現一直聽到有人生日什麼的
像黃色人、曉嘉、bruce、家葳的娘和家葳的男人、伊能靜、學友的二女兒瑤菁…
再加上我覺得虹銘也算是帶有雙魚性格的男生…
(雖然他是牡羊,但是生日近雙魚,所以我一直覺得這是他娘報錯他生日了,哈)

然後又一直聽到有人生了雙魚寶寶
虹銘二嫂生了個雙魚女、黃色人也生了個金剛芭比
再加上今天老闆的老二可能會出現(雖然我還不知道是男是女)
但是…這一、二個星期還真是喜事不斷啊@@

目前聽到雙魚大部分都是女孩兒
這樣感覺比較好
因為我覺得雙魚這個星座實在不適合男生
就像我覺得牡羊座比較適合男生一樣
立威問我為什麼雙魚就要是女生,牡羊就要是男生
我也說不上來
反正我就覺得是這樣
但是如果要舉出其他例子
我也想不出來還有什麼星座可以分男女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