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國中同學說他4/8要結婚
其實和她不很熟,加上那天可能要看老哈
所以我應該不會去

不過聽說,還蠻多國中同學都會去
可能是因為同學會斷送在我手中已經三五年了
大家太久沒見,正好藉此機會大家見見面聊聊也好

今天一早,國小同學也和我說他要結婚了…
是怎樣,連續二天都有同學和我說他們要結婚
不過蛋蛋這個還早,10/28,還有時間慢慢瞧
而且蛋蛋是麻吉,雖然他結婚碰到小灰生日
我應該還是會去參加的啦,順便也來個國小同學會,哈
只要看到有國小同學上MSN,我就幫蛋宣傳一下

結果晚上回來,以前同事難得上線
我看他暱稱好像是結婚了
一問之下,上週六結婚的
她大我一、二歲,男友我們以前也都見過
算算也在一起三五年了吧?!
也是時候該結了~

這樣一來,這二天內有三個人和我說他們結婚
這還真是破了紀錄咧@@

當然,大家在和我宣佈喜訊的同時
也都會順便問一下我何時結婚
吼~我應該還早啦…
我覺得我還像個小孩一樣,結什麼婚啦@@
況且,現在薪水有2/3以上要付房貸,拿什麼屁結婚
陳先生的薪水也還要待努力
房子、車子、存款三項中還要多打拼
雖然他有老爸為他準備的房子(可是在有點荒涼的忠義站附近><)
存款應該是還有一點啦,好歹他平常也很省
車子嘛…只有一台老老的125,哈
而且他也還像個孩子,不急不急

好吧,不急的都是我啦~
在家裡都有人服侍好,我幹嘛去找麻煩另謀生活,哈
而且現在普遍晚婚咩(要不然就是很早婚)
雖然陳先生想要明年結,過一陣子二人世界,
但是我不急,他也急不來,哈哈哈
除非有意外啦~我不喜歡意外><

反正就先這樣,我還要快活一陣子再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