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是國定假日了
不過因為我們大年初六那個星期五有放假
所以公司用這天來補上班

早上上班時,路上就沒啥車
大概和我們一樣要上班的人很少吧
本來以為會有遲到的危險
不過沒啥車,還蠻順的…

因為大部分公司今天都沒上班
所以其實還蠻閒的
工程師們大部分都在上課
老闆真會挑時間,這天大家都在,上課最好~

12點老闆就放大家出去吃飯
每個人出來臉很臭,因為講到他們快睡著了…
中午出去吃飯還有的店沒開咧@@
平常人擠人的汕頭麵也沒啥人,真好

下午2點,老闆繼續講課
不過還好下午是實機操作了
所以比較不無聊
不時聽到裡面討論的聲音

五點,我肚子餓了
可是看來他們還沒好

五點半,大家幾乎都準時下班了
我們這邊還在上課@@
Keith要請他們team去吃飯(我這個小助理當然也有份)
可是有的人還在上課

六點了,哇,還在上,我餓死了啦~
六點半忍不住傳簡訊給ko哥
要他想辦法阻止elvis繼續
結果才剛發完他們就下課了
浪費我一通簡訊><

今天的聚會地點是keith選的
西門町的鴻熹港式飲茶
就在加洲健身房上面12F
菜單長的和我家這的吉星差不多
菜色價位也差不多
但是~~~~比較不好吃=.=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不夠親切
要叫半天才會理你
而且吸煙區和非吸煙區的區隔不好
都聞得到煙味…更~
所以我應該沒事不會再去了,哈

今天大家還算客氣,沒吃太多
我估計,八個人大概二千五到三千上下能搞定吧
快七點吃到八點出頭就結束比賽回家

晚上和家葳虹銘奕翔聊天才好笑@@
奕翔要試著追他大學同學
長的好可愛哦~~
我要當狗頭軍師,哈哈
虹銘說他二嫂生個女娃,長得像他二哥
他說果然女兒會像爸爸
結果奕翔居然說"像虹銘的小珮瑀"可以想像一下嗎?
我的老天爺,我不要…><

奕翔去洗澡後,家葳就搞笑了@@
他的新注音不知道怎麼打的
老是有錯別字
要不就不選字
要不就是拼錯音變怪字
要打變態打成"便袋"==>好噁
要打反差變成"反插"==>這才變態吧@@
所以用新注音要慎選字啊~~~

嗯,今天的流水帳又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