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歷了早上很熱,後來變天,晚上爆冷的天氣後
今天也很妙,起床時天氣還不錯
結果中午過後就開始一直下雨,而且再也沒停過><

本來今天是想說天氣不錯要出去晃晃的
所以叫要來給我拍大頭照的虹銘早點來
結果他要出門時下大雨,沒多久我們這也下了
好吧,就慢慢來吧
下大雨去哪都麻煩
所以想來看個二輪片,如果愛上了,哦yeah~
可是每家都配很鳥的片@@
我找到朝代配的好,出竅情人+如果愛
時間也還不錯,照完相再去應該剛好

哪知道我們在家照相照很久
(幫我自己、虹銘、我弟、我媽照,然後我媽又愛一直重照><)
是還來得及去看電影,
可是沒想到一去人爆多
我從來沒看過二輪片居然要排隊買票的啦
而且我趨前一看,哇咧,上面寫著"客滿,只剩下小椅子"
沒去朝代看過,我只知道有情人雅座,不知道什麼叫剩下小椅子@@
所以我們放棄了~而且沒二下,連小椅子的位也沒了,全部客滿不賣票了
真是有夠扯的啦~~~

不知道要幹嘛,手邊還有MTV券可用
所以決定去看MV
結果也是一堆人
大家下雨天都只能看電影就是了><
害我們又是等了一個小時才看到片…

一整天都在下雨就很煩
雨衣穿穿脫脫的
整個人都溼溼的很討厭
不要再下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