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老爸依然放假
總算可以打麻將了

睡到中午姑姑們來才起床
媽媽叫虹銘也來家裡吃飯
(這也算是回娘家的一種嗎?)
今天有好吃的炒米粉
還有一些配菜
不過光是老媽的炒米粉就可以把我們搞定了
真好吃~

本來下午等姑姑們走就要開戰的
偏偏快二點時豬頭弟弟和同學約四點打球
被我們念了一下改成約三點半
然後大家約定六點回家集合吃飯打牌
於是乎,我和虹銘去衣蝶一帶晃晃
爸媽騎騎踏車出去玩
時間到才又回來

虹銘不知道怎麼洗衣服的
居然把才買不久的MEXX褲子給我洗破二個洞
他心疼,我也心疼,那條超好看的啦
就這樣毀滅了><
想說再去看看有沒好看又便宜的褲子
但是殘念…
倒是我在55DSL看到好看的外套
打對折後約二千元
其中有一件PUMA有出類似的,定價1780,可以打八折
本來光看樣式,是55DSL勝出
可是穿在我身上,PUMA勝出了
鮮黃色真的很讚
55DSL我試穿的SZ略大了點
再選小一號可能又太緊
還是PUMA比較優的樣子,哈
如果SOGO有,然後又沒看到其他可以買給虹銘的衣褲的話
我就可以考慮用我的SOGO禮券買這件外套,哈

晚上打牌
本來前四圈我是小輸的
沒想到再打四圈,我就活過來了
果然我打牌是很少在輸錢的
也難怪我那麼愛打牌了…
終場以小贏1000元坐收
(以打200/50的話,1000應該不算贏很多吧?!)
可憐的虹銘
明明不打牌被我拉來見習
結果我們打的速度他來不及看
所以等於枯坐八圈,約4小時吧,哈
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