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放假,本來說好下午要打牌的
也的確是有開打
可是才打沒二下,我和弟弟就吵架
所以任性的弟弟就說不打了…

好吧,不打我只好進房裡自己和電腦打><
然後三四點時實在太無趣了,所以叫虹銘一起出去玩耍

要出門前,和爹娘小聊一下天
媽說:你這個臭脾氣誰受得了你啊…應該只有虹銘這種都不講話的才行吧
爸說:虹銘和你舅一樣,都不太說話的
媽說:他生氣應該就是不講話而已吧
我說:是啊
媽說:可是你生氣應該是會罵他吧
我說:…沒有沒有><(好吧,我有心虛)
然後我就準備出門了

為了使用尾牙贈品-SOGO禮券5000元
所以先去SOGO準備要買虹銘的皮夾和我的POLO短毛衣
SOGO怎麼那麼多人啦
是全台北市的人都來逛SOGO囉><
上個手扶梯還要排半天隊…

先上二樓去看POLO,居然沒有我要的那件SZ
叫他幫我調貨
他說什麼系統現在查不到,又說什麼現在新品上了,打折的不好調貨
擺明就是不想幫我調嘛,不過他還是有留了我的電話
說調到了再和我說

再去逛男裝
看到一件班尼頓的毛衣打對折,還不錯啊
虹銘去試穿也OK啊
不過配他今天穿的牛仔褲小小不搭而已
所以他就不要了><

再去買皮夾,之前看中二個,來個二選一
選中的那個現場放的有一點點小問題,
叫他拿新的居然沒現貨,又是要調貨
所以要等初四初五才能拿到
(不過已經付禮券了…)

看好多人都在吃冰,我也好久沒吃了
嘿嘿,我們二個就跑去吃冰,花一張禮券…
笨笨的陳虹銘吃的滿身都是@@
而且他點很髒的巧克力
又穿白白的衣服
搞的全身髒兮兮
更厲害的是他不知道怎麼吃的,
後來發現啊…居然連手肘那邊也有沾到
明明就有穿外套啊,怎麼辦到的,好神奇@@

再來是要去吃飯
小吃應該都沒開
想吃義麵坊,沒開
好久沒吃SKYLARK,東區的人很多
所以去先施樓上的
果然沒啥人
不過東西變難吃了…
尤其笨笨的虹銘很不會點
把所有難吃的東西都點到了
哈,笑死我了
不過我點的還OK啦
雖然SKYLARK變不優了
可是…可以一直玩照相都沒人會管
坐久一點也不是問題
勉強有點好處
所以二個人在SKYLARK狂照了七十幾張照片@@
算是今天唯一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