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小灰小朋友北上七逃
此行沒特別目的,既沒老張也沒老哈
就是單純上來走走,和大家吃吃飯

因為本人腳不良於行
所以我一開始就說我不要一直走
於是乎,中午小灰到了後先和旭去吃飯
本來旭要帶我們去吃東區的日本料理
哪知道人家居然星期日公休
一點多了,我又不方便走太遠,最後還是又跑去吃義麵坊
而且簡小旭小朋友居然給我遲到近半小時

一人一盤麵,我和小灰合吃一個提拉米蘇,旭點一個湯,就這樣
因為人家二點廚房就休息了
我們坐到二點出頭就閃人
本來想說去喝茶,旭說去一茶一座
可是去樓下看個menu,就是一杯一百元上下的泡沫紅茶
有點貴 不值得,閃人…
小灰說想再去麻布
好吧,我八百年沒去過了,就走吧…

果然太久沒來,草莓刨冰漲了5元
還多了一些沒看過的東西
旭點了個黑芝麻刨冰
我點燒蕃薯霜淇淋(紅豆)
灰點地瓜加年糕的甜點組合

是都還不錯吃啦…
等我來寫食記再細說

下午吃到這邊其實還蠻飽的
結果二、三個小時後又和大姐還有柑仔姐約吃飯
要命,撐到一個不行

甜橘這家餐廳還真不錯
份量很足,而且還蠻好吃的
不過一開始吃的時候忘了照相
等寫食記時再說…

六點半吃到九點半真是吃很久
也真的吃很撐
結果柑仔姐又帶我們去朋友家坐坐
妙的是,他朋友家我居然去過
可是我一直想不起來我為什麼去過
後來終於想到了
原來是大學時陪同學去試鏡時去過他們家的攝影棚,哈

阿寶是柑仔姐的大學同學
雖然以前我也是寶板的一份子
但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我也不知道寶儀姐到底還認不認得我
不過我倒是一進門看到寶姐笑臉看著我們時
我說了聲"寶姐好"(我最會裝熟><)
阿寶也笑笑回應
然後大家招呼我們坐下
還有人問說有沒有人要和大明星坐
曾小姐開玩笑的說"要和我坐請上ebay競標,謝謝"
我沒錢標,所以我沒坐他旁邊,哈

其實我們只是去湊個熱鬧啦
所以坐個半小時就閃人了@@
再趕計程車回家,不然回家會太晚><

今天則是晚上約了美瑛姐吃飯
不過都只是先約了日子
要吃啥,幾點吃都還未定
下午看到美瑛上線才問他
約了個七點吃飯 但是他在忙,還沒想要吃啥
後來又改七點半到工作室附近吃
吃完才能回工作室拿印表機
結果七點半到時,據說工作室還很多人閃不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麻辣鍋鍋店看有沒位
生意大好,要等半小時到一小時
美瑛姐最後決定,那去aoba
這下小灰應該會很開心吧?!
因為aoba有點貴,平常吃不起@@

食記也是晚點再寫
三個人吃了七道菜,花了2048
我看美瑛姐沒打統編,又讓他破費了><
不過這回真的吃很飽很撐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美瑛怕我們沒吃飽所以一直點
還是他個人也沒吃飽想吃,所以一直點…
害我又不好意思說夠了,沒想到花了他那麼多錢

剩下的明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