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沒多久,旭就在MSN上登我,問我在幹嘛
我也沒幹嘛,二個人就閒聊起來
一起抱怨凱的新相簿,名為"濕背秀FRIENDS"居然沒我們二個
於是乎,就把他拉進來罵一頓
後來等小灰下班回到家也加入我們的聊天行列
四個人就發瘋的東聊西聊
小凱也在我和旭的壓力下,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我們二個加入
我還要挑骨頭說那張我不喜歡,要換照片,這回他就不理我了,噗

我和灰還有凱都在吵著說想老哈
老哈這趟去北京公演,少說也要一、二個月
再看到他應該至少要到十二月底了
嗚~好久啊

和旭的話,就只能發花痴了@@

四個人就這樣聊到十二點半才解散…
(不過大概十一點後就沒有凱了,他還要應付別人,沒空理我們)
我們四個那麼吵,應該找時間出來多聚聚的
不過,凱和灰在台中,放假很難搞在一起
看來要聚聚還真有點難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