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和小灰去看老哈了
哈先生還是一樣的好笑
不過小灰心情不好
應該又是因為想到之後要一陣子看不到哈先生而難過吧?!

我沒想到小灰會把自己的狀況和老哈說
老哈還當起了心理醫生來
我不知道效果大不大
但是應該會比我說有用吧?!

錄完影後,參賽者要求要合照
哈先生當然沒問題(即使他已經換上便服了)
看著大家和他合照,小灰當然也說要合照
啊既然小灰要合照,當然我也要合照
哈先生在和小灰合照時還故意出聲嚇他
可是pose很可愛
和我照時還問我要不要嚇一下
我想我應該不用吧
難得照了張比較好看的,哇哈哈
看到我們都照了,家眉也想來一張
然後小灰也當了背景
結果造就了一張極度自然白痴的照片
超好笑的

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家唯客爾有他的立牌
他還特別搖下車窗來看
然後和我們研究拍的好不好看之類的

本來要去吃他上次說好吃的冰
我們下車後,他還開窗和我們說"要吃草莓的哦"
可惜去時人好多沒位
今天再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